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盐田港集团刘南安一行莅许考察
【信息来源:局外经科【信息时间:2022-08-11 08: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9日至10日,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总经理刘南安、深圳市环水集团副总经理杨红宇一行莅许考察,就加快双方冷链物流、环保水务方面合作进行了对接洽谈。市委书记史根治,市长刘涛,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海峰和副市长赵淑红等会见了刘南安一行。

会见时,市委书记史根治对盐田港集团、深圳市环水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就加快推进盐田港长葛鲜易项目及港口物流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洽谈沟通。盐田港集团总经理刘南安对许昌市、县两级对盐田港长葛鲜易项目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环境表示赞赏,将以盐田港长葛鲜易项目为基础,进一步密切联系沟通,扩大合作成果。深圳市环水集团在城市供排水、水环境治理、工业废水处理等方面具有优势,双方将加强对接,争取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在许期间,盐田港集团一行先后到建安区、示范区、长葛市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圳市环水投资集团与市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进行座谈交流,探讨在城市供排水、水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合作。

盐田港集团成立于1985年,是深圳市属世界级港口产业集团,立足全球供应链、价值链最前沿,实施“港、产、城”融合发展战略,着力打造“港航业、综合物流业、港口配套业、海洋综合服务业”四大产业集群,大力发展国际集拼、冷链物流、保税仓储、保税商品展销、大宗商品贸易、供应链金融等高附加值的供应链和港航服务业,致力成为全球影响力卓著的海洋经济综合服务商。

深圳市环水投资集团成立于2005年,通过股权合作、TOT、BOT、PPP、委托运营等多种投资合作方式,已在全国7省投资运营环境水务项目41个,拥有自来水厂38座、污水处理厂36座,供水能力286.65万吨/日,污水处理能力131.09万吨/日,逐步形成了城市供排水、水环境治理、工业废水处理、乡镇污水处理、污泥深度处理、涉水工程建设等六大业务协同发展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