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赵淑红副市长带队参加中韩建交三十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29 17: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韩建交30周年,8月26日,“从汉江到黄河”庆祝中韩建交30周年主题活动在郑州市举行,许昌市副市长赵淑红、市商务局局长郑璐一行出席并参加了韩国-郑州、新乡、许昌产业合作对接会。对接会由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郑州代表处朴庆烈馆长主持,会议就韩豫双方在经贸文化领域展开交流,共同探讨合作空间。


会上,赵淑红详细介绍了许昌在经贸领域的产业优势和产业集群,回顾了与韩国在经贸文化领域的历史往来,缔结的友好关系,表示韩国是许昌市重要的对外贸易伙伴国之一,全市发制品、蜂产品、陶瓷等行业与韩国相关产业保持了密切的往来,今年许昌对韩国进出口增速在所有贸易国家中居第一位。同时,韩国企业代表传达了与许昌市就美容美发、康养、医药行业开展合作的意向,并分享了与河南企业的合作经验。随后双方就合作平台、产业互补性、产业结构、市场潜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随后,市商务局局长郑璐出席了中(豫)-韩旅游经贸发展交流会,商务局副局长张晓刚、副局长上伟陪同参加会议。中韩两国一衣带水,文化相通,通过本次交流会,双方均表示愿意积极寻找机会,在更多的行业和领域开展合作,培育经贸合作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