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召开外贸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会
【信息来源:局外贸科【信息时间:2022-08-31 1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宣传对外贸易惠企政策,搭建银企对接桥梁,畅通企业融资渠道,8月31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举办了外贸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会,中信保河南分公司许昌营业部、农业许昌分行和瑞美、君元、许继国际工程等20余家外贸企业参加。


会上通报了1-7月份全市外贸进出口情况,详细讲解了境外参展、境外商标注册、产品认证、出口信用保险和进口贴息等项目支持政策。参会企业立足自身生产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依次进行了发言。


中信保许昌营业部工作人员介绍了最新的出口信用保险政策和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下外贸风险化解与防范。农业银行业务负责人介绍了农行特色信贷产品、支持政策和优惠利率。针对企业提出的投保出口信用保险和日常融资中的难题,中信保和农行工作人员现场一一做了解答。农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对接会后将针对企业不同的需求,逐一上门开展精准对接,结合我市外向型产业特点,进一步创新完善金融产品方案,更好满足我市外贸企业的融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