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厅长王振利莅临许昌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05 1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3日至4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利莅临我市就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王振利一行前往长葛市、建安区、魏都区、开发区等地,现场考察调研园区、企业和项目,副市长赵淑红、市商务局局长郑璐和有关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振利厅长一行先后到长葛市大周循环经济产业园(河南艾浦生再生新材料、河南德威科技、河南葛天再生资源、百菲萨环保科技等企业),建安区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示范区许继集团、德国城项目,魏都区胖东来时代广场、欧绿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区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等地,认真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交流“两稳一扩”工作问题,听取企业发展的新办法、新思路。对我市商务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他表示,许昌市开放平台支撑有力,对外贸易稳中向好,招商引资高位推进,扩消费开展扎实,围绕“两稳一促”做了大量有效工作,商务工作成效显著。


在随后的交流中王振利厅长指出,许昌市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关于稳外贸工作部署,精准施策,用好开放平台、强化惠企服务、抓好政策落实、拓展多元市场,巩固对外贸易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态势。要突出外资项目招引,全力以赴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推动利用外资保稳促优,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深入开展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提升消费市场活力,持续推动消费市场稳中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