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红色家书寄深情 中秋佳节话团圆——市商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2-09-09 1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凝聚“中国梦”发展的正能量,9月8日,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以“红色家书寄深情 中秋佳节话团圆”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中秋佳节本是一家团圆的时刻,而革命战争年代的先辈们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舍弃团圆,书写家书寄托对亲人的思念。他们中有很多人,牺牲在战场,再也没能跟家人团聚。市对外开放服务中心岳姝婧和市商务稽查支队赵宸基给大家分享了周恩来、邓颖超的两封家书,让大家重温革命先辈温暖的文字,感悟先辈们英勇无畏的家国情怀,体会那个特殊年代的“大爱”和“小爱”。

一个家风,一篇文字,扬文明新风;一篇诵读,一封家书,传红色文化。大家纷纷表示,尊重热爱传统节日文化,弘扬传播传统节日文化,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红色家书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词,守初心,担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商务工作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