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16 1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做好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9月16日下午,市商务局在局七楼会议室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由副局长王燕主持。


活动传达了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及市安委会要求。王燕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大检查要求,持续扎实开展商贸领域安全检查,聚焦大型商场超市(商场、超市、商业综合体)、住宿餐饮场所、加油站、农批市场、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等重点行业,认真组织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坚决杜绝隐患认知不清、工作推进不力、整改工作不落实等问题发生。

最后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义马气化厂爆炸案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充分认清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必须警钟长鸣、持续抓实抓严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