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周例会第21次会议 安排部署我市推动信创产业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8 17: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主持召开许昌市招商引资周例会第21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魏都区政府与河南联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在教育信创领域开展合作的情况汇报。

会上,赵淑红就我市推动信创产业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高度重视,抢占信创产业先机。要高度重视信息技术自主可控和信创产业发展的重要性,认真思考如何有效利用已替换信创设备,以及在信创产业发展上抢占先机等重要课题。二是示范带动,打造信创产业生态。采用试点先行、市区联动、打造示范、逐步推广的策略推进我市教育信创产业发展,打造教育信创产业生态。三是把握机遇,拉动信创产业发展。要抓住国家推动信创产业发展的机遇,以信创应用的推广为手段,以研发能力的提升为核心,通过信创示范应用的带动和信创领域更多合作关系的建立,加快推动我市信创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