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对政府惠民肉投放情况进行巡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8 1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保障国庆期间猪肉消费需求和价格稳定,许昌市政府于9月28日启动为期3天的政府惠民冷鲜肉投放,中心城区共设10个投放网点。9月28日上午,许昌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燕带领检查组深入到本轮政府惠民肉投放网点现场进行检查,了解投放情况、查看投放实际效果。


检查组先后来到胖东来生活广场、幸福万家许扶店、新大新超市等政府储备肉投放网点。通过检查发现投放网点情况良好,现场防疫措施到位,购物群众自觉排队、秩序井然,政府惠民肉品有明显标识及价格公示,购买到政府惠民肉的群众均表示政府投放的冷鲜肉质量好、价格低,政府惠民政策深入人心。

许昌市商务局将在投放期间持续加强对各投放点的督导检查,密切关注猪肉市场动态,确保政府惠民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