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16 13: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观看现场直播实况后,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纷纷谈认识、谈感受、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商务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商务为民”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做出商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