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赵淑红副市长赴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 调研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19 11: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下午,赵淑红副市长赴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调研批发市场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闫志方、市商务局局长郑璐、副局长王燕陪同。


调研中,赵淑红与市场工作人员和商户进行了深入交谈,重点了解了当前市场价格、货源储备、物流畅通以及疫情防控情况。并强调,近期省内疫情连续多点爆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保供压力增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市场监管。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市场主体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把入口关,重点查验“两码一证”,做到“逢进必检、查验不漏一人”。二是保障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多措并举,采取多渠道、多品种、多储备等措施,保证货源充足。三是坚决稳定物价。市场要顺价销售,杜绝哄抬物价行为,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市场负责人也表示,目前市场运行稳定、进货渠道畅通、价格稳定、货物充足,能够满足我市市民的基本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