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贸领域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30 21: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30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了全市商贸领域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局长王燕主持,机关全体与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以及省商务厅王振利厅长在全省商贸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压实安全责任,紧盯商超、展馆、餐饮、农批、报废车拆解、成品油流通等重点行业,以“万无一失”的坚决态度和“一失万无”的高度警醒,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好督导检查行动,督促指导商贸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