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召开市区农贸市场专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26 16: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5日,市商务局召开许昌市区农贸市场专题座谈会,副局长王燕组织主持会议。魏都区、建安区商务部门以及相关办事处和农贸市场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及农贸市场负责人关于属地农贸市场管理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农贸市场现状、存在问题、下步打算和相关述求,并就许昌市老干部城市管理督导团《关于市区农贸市场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燕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属地商务部门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与市场监管、乡镇(办事处)对接,充分分析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提请区政府研究解决。二要加强疫情防控。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属地商务部门要加强政策宣传,督促指导农贸市场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三要紧抓安全生产。属地商务部门要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持续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切实提高市场工作人员和商户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确保农贸市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