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局长郑璐带队调研一峰智慧冷链产业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03 21: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了解市场保供能力,确保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11月3日上午,市商务局局长郑璐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一线,来到一峰智慧冷链产业园进行调研。分别实地查看了企业运营现状、物资储备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在人员出入、货物配送、进货渠道等方面是否存在问题。


郑璐局长对一峰智慧冷链产业园的保供能力表示高度认可,对企业在特殊时期克服种种困难,勇担社会责任,保障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商品价格稳定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市场保供工作。


下一步,全市各级商务部门将持续做好政企对接,加大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保障好全市居民的生活物资采购和配送工作,确保特殊时期许昌市保供工作整体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