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召开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07 20: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副局长王燕主持,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阳“11.21”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科室要结合商贸领域特点,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委、市委以及省厅部署,持续做好商务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对重点排查范围内的商务领域仓储场所的督促指导,配合做好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针对大型商业综合体、农批市场、报废车拆解、成品油流通、餐饮、星级以下宾馆等重点行业,组织全面排查,及时整改隐患问题,确保全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