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9 17: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1月18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过对典型案例暴露出的问题及其深层次原因进行深刻分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持续向好,为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斗争精神抓作风、反“四风”;要在规矩面前有敬畏感,小事上不马虎,细节上严要求,慎独、慎微、慎始;要率先垂范,大力弘扬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带头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奢侈浪费,摒弃陈规陋习,抵制不良风俗;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值守和外出报备制度,科学认识疫情发展形势,保持良好心态,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