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球贸易通总裁陈建旭一行来许考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7 16: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日,全球贸易通总裁陈建旭一行莅临我市考察外贸企业。许昌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晓刚会见了陈建旭总裁一行,局外贸科、电商办,全球贸易河南大区负责人和许昌运营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见。

全球贸易通作为知名的跨境电商数字营销赋能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和丰富的营销赋能经验。全球贸易通和许昌市商务局于2021年合作,举办了“许昌数字贸易云展会暨线上第三届发制品跨境电商大会”,打造了“许昌数字贸易云展会平台、中国(许昌)发制品数字贸易营销平台”等项目。

陈建旭总裁表示,基于双方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全球贸易通将运用核心技术对许昌企业赋能,提升拓展海外市场能力,实现“助强、扶弱、零突破”,为许昌市外贸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技术服务支持,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合作。

张晓刚副局长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为许昌市企业品牌出海赋予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