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咖云集!千家企业汇聚莲城共话中国超市发展之道——2023中国超市周在许昌隆重启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4 16: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3日,由联商网主办的2023中国超市周在河南许昌大剧院隆重启幕。本次大会以“美好之路”为主题,共设一大主论坛、九大分论坛,为期5天,汇聚了千家超市企业、3000位从业人士,是联商网面向中国超市行业举办的规模最大、专业度最高的活动。

本次超市周之所以在许昌举办,主要是基于胖东来在全国影响力,胖东来核心管理团队也将在主论坛和分论坛深度分享其经营哲学和管理理念,参会人员也将全程参观考察胖东来所有门店。

近年来,为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对消费市场的引领和带动作用,许昌市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配套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推动全市商贸零售企业发展壮大。尤其在龙头企业胖东来的示范带领下,许昌的商贸零售行业从运营体制、经营模式、服务方式等方面都得到了健康规范发展,形成了商贸零售行业连锁经营发展的“许昌模式”,进一步带动了我市消费转型升级,营造了更优的消费环境,提升了我市消费市场的吸引力、影响力、辐射力。

此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带动许昌、全省乃至全国零售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推动优化消费供给、提升消费品质、激发消费动力,助推消费规模扩大、结构升级,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