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级“平安商场”名单公布 许昌9家企业上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30 10: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河南省商务厅公布我省“2022年度平安商场”名单,我市9家商场企业榜上有名。

2022年,按照省商务厅统一部署,由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对辖区内商场企业进行了摸底调查,分别建立了平安商场创建工作台账以及商场企业隐患排查清单,以“三零”创建为主要目标,组织开展平安商场创建工作。

经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检查验收、市商务局复核认定、省商务厅收集汇总,经征求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省平安办、省公安厅、省消防救援总队)意见,省商务厅决定命名郑州二七万达广场等54家商场企业为2022年度平安商场(名单附示),其中许昌市有9家商场被河南省商务厅评为“2022年度平安商场”,分别是禹州禹王广场森华商贸有限公司、襄城县迎峰商贸有限公司、河南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紫云分公司、许昌新宝利商贸有限公司、许昌市胖东来超市有限公司金汇店、许昌国贸商业有限公司、禹州市胖东来超市有限公司、永辉超市河南有限公司禹州禹王广场分公司、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长葛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