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省级外资研发中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12 19: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7日,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被河南省商务厅成功认定为省级外资研发中心,这是我市首家被认定的省级外资研发中心。这将进一步激发城市创新活力,增强外资企业投资信心,推动实现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商务局高度重视外资企业服务指导工作,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稳外资”工作决策部署,开展“外资企业大走访”活动,积极推动企业申报外资研发中心、省级地区总部等,为企业提供一对一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助力外资企业健康发展。

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是我市最大的制造业外资企业,成立于2001年11月,投资总额10.53亿元,是世界500强企业——瑞士迅达集团控股企业,主要从事电梯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及维修服务的专业化大型整梯供应商。该公司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工作,2004年成立企业研发中心,2019年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已累计授权专利1541项,软件著作权40项。

据悉,这次被认定为省级研发中心共4家,其他3家分别是正大生物研究院、中集华骏高端专用车工业设计中心、河南省智能热释电红外传感器外资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