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稳外贸促发展“5+2+N”会商机制第8次联席会议暨发制品集群规划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19 10: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加快我市发制品行业振兴和结构调整,全面提升许昌市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发制品)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4月12日,市商务局张晓刚副局长主持召开了稳外贸促发展“5+2+N”会商机制第8次联席会议暨发制品集群规划企业座谈会,许昌海关、市税务局、市外汇局和市市场监管局分管和科室负责同志,以及保税物流中心、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建安综合保税区(筹)和格罗科等4家平台负责人,市发制品协会、瑞贝卡、奥蕴、贺宇、瑞美、君元、龙正、龙生源、鸿洋生化等9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刚副局长宣读了《发制品产业集群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此方案重点任务是以促进许昌发制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着力推进许昌发制品产业质量升级、品牌升级、结构升级和人才升级。与会各单位和企业代表对实施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晓刚副局长表示,此规划关系着未来几年发制品行业的发展方向,希望各单位和企业借助“5+2+N”会商机制积极建言献策,争取把规划制定的更加贴合企业发展利益,更加有利于发制品行业健康发展,共同推动许昌发制品产业走向繁荣,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