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投资总额24.3亿元!我市3个项目在“2023全球豫商大会”签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24 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1日,2023全球豫商大会在郑州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豫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桑梓情怀,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未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中国民间商会会长高云龙视频致辞。省委书记楼阳生致辞,省长王凯主持,省政协主席孔昌生出席。我市赵淑红副市长带领市驻郑办主任刘少林、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我市签约3个项目,总投资24.3亿元。经开区总投资13亿元的航天宏图遥感云服务平台项目,建设航天宏图豫中卫星运营中心、华中无人机制造中心及配套基础设施;长葛市总投资6.3亿元的汽车轮毂项目,生产高品质各类汽车轮毂;禹州市总投资5亿元的中药冰片项目,建设年产200吨中药冰片生产线。我市邀请的上海天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苏玉林、安国市安兴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右人、航天宏图河南区域总经理郝凤森等客商参加会议。我市推荐的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振国获得“情系河南 杰出豫商”荣誉称号。

4月22日,作为豫商大会专场活动的粤港澳大湾区投资交流恳谈会举行。会议由河南省豫商联合会、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办,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钱国玉出席并致辞,深圳、广州、珠海、东莞、香港等地河南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我市赵淑红副市长参会并进行产业推介,许昌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优越、生活环境宜居、产业基础雄厚,已形成装备制造1个超千亿元产业集群和一批超百亿元产业集群。当前,许昌正在培育电力装备、电梯、再生金属及制品、人工智能、硅碳材料、超硬材料、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药、发制品、食品等十大产业集群,期待企业家们能够参与到许昌的经济建设中来,在相互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会上,许昌市与深圳市河南商会、广州市河南商会签订委托招商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