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创建法治政府示范市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09 17: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9日,许昌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璐主持召开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动员会,安排部署2023年度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主要任务。局机关各科室、局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许昌市商务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活动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任务,明确了各科室责任分工和任务部署。

会议强调,创建许昌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实践,全局上下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法治政府示范市的重要意义。一要压实责任,高标准完成任务。要对照工作台账,按照时间节点进行准备资料,全力配合做好考评工作,确保我局示范创建任务分工高标准完成;二要把握机会,深入推进依法行政。要以此次创建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的政治自觉性,强化法治意识,依法履行行政职能,持续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不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