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文化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22 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1日,市商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文化活动,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广泛开展经典诗文诵读和纪录片《屈原》观影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传统节日文化,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


通过端午民俗诗歌、历代爱国主义名篇佳作、屈原辞赋的诵读活动,广大职工在亲身感受中了解端午、过好端午,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增进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刻理解,强化认同感和归属感。


通过观看纪录片《屈原》,追寻屈原的历史足迹,感受他人格与精神的升华,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了端午文化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我们的节日”为契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家国情怀,凝聚奋斗力量,以更好的姿态为全市商务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