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德企许昌行”活动新成效!——金汇产业集团与特灵顿(上海)检测认证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20 10: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7日,金汇集团研究院副院长尚广浩与特灵顿(上海)检测认证服务有限公司产品与工厂服务总经理周益华代表双方共同签订合作备忘录。依托特灵顿公司在检测认证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影响力,双方在产品检测、再生金属制品认证、低碳环保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提升许昌市再生金属产业的国际化水平。此次签约是我市“德企许昌行”活动结出的硕果,也为双方下一步进行深度合作提供指引,为实现合作共赢打下坚实基础。许昌市商务局副局长上伟、德国图林根州发展局驻华首席代表郝智、特灵顿(上海)检测认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贾宏伟参加签约活动。


TüV Thüringen集团是一家总部设在德国图林根州爱尔福特市的国际性服务公司。公司自1990年重组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以客户和服务为导向的认证和测试服务机构,并在世界各地拥有众多分支机构。特灵顿(上海)检测认证服务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广泛的技术服务,包括测量、测试、分析、识别、检验和认证。


当天上午,德国图林根州发展局驻华首席代表郝智、特灵顿(上海)检测认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贾宏伟、特灵顿(上海)检测认证服务有限公司产品与工厂服务总经理周益华一行还前往河南鸿昌电子有限公司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