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知名浙商中原行”活动我市签约8个项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24 19: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指导,省委统战部、浙商总会、省工商联、省商务厅、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浙江商会承办的“知名浙商中原行”于11月22日至23日在郑州举行。活动以“双向奔赴共携手,助推中原更出彩”为主题,旨在为豫浙两地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雷明,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国龙,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张敏出席会议,许昌市商务局、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浙江是产业大省,经济强省。豫浙两地人缘相亲、商缘相连。一直以来,许昌与浙江的经济往来非常密切。先后有振德医疗、旺能环保、杭萧钢构、锦江集团、物产中大等浙江知名企业投资落地许昌,带动了许昌相关产业发展。11月上旬,许昌市市长刘涛带队,赴浙江省绍兴市、杭州市等长三角地区开展拜访对接活动,在生物医药、装备制造、再生金属加工等产业洽谈对接了一批意向,深化了许昌与浙江的经济合作。


活动期间,我市高端铝箔及铝制品、智慧农批数智化园区扩建、医疗卫材生产加工、电商直播基地等8个项目签约,涉及再生金属、生物医药、智慧物流、新型建材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