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典型案例剖析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25 09: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1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典型案例剖析会,着力将调研成果更好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璐主持会议并带头作交流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正反面典型案例基本情况,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开展深入交流,并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分别围绕正反典型案例进行检视剖析。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正面典型为标杆,全面总结提炼其中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做法、经验和启示,并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的“后半篇文章”;要坚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汲取反面典型案例中的深刻教训,全力以赴补短板,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本领;要坚持“解剖麻雀”式调研方式,胸怀“两个大局”,更加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抓实发展要务,为书写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积极贡献商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