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联合恒大绿洲社区 开展“我们的节日·冬至”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24 09: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传承传统习俗,享受节日气氛,12月22日,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恒大绿洲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冬至”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群众欢聚一堂,大家几人一组,撸起袖子,各显神通,用自己拿手的方法包着各式各样的饺子,共同交流着包饺子的经验心得。现场其乐融融,欢笑声不断,充满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浓浓的饺子香,驱散了冬日的严寒,传递着冬日里的温情。

随后,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提着煮好的饺子,前往社区独居老人、高龄老人家中,给老人们送去属于冬至的“暖心”饺子。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和睦相处、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增强了传统文化的吸引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