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30 09: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严守纪律要求,确保文明廉洁过节,12月28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2024年元旦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二海通报了我市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违纪违法“血的教训”转化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行动自觉;要加强纪律学习,筑牢拒腐防线,坚决遏止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要严格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牢牢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自觉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触“高压线”、不破“安全线”。

党组书记、局长郑璐就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汲取深刻教训,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扛牢抓实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以律己、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要拧紧责任链条,正确履职尽责,坚决避免空对空落实、慢落实、不落实等形式主义,确保责任履行到位、压力传导到位、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