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企业参加比利时首相与中比企业家对话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16 08: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2日,比利时首相与中比企业家对话会在北京举行。比利时首相德克罗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比利时外交大臣拉比卜、比利时驻华大使安博宁、比中经贸委员会主席德威特等出席会议。


本次对话会由中国贸促会与比中经贸委员会共同主办,21家来自比利时、31家来自中国的企业和工商界组织的代表100余人出席对话会,我市推荐的河南众品食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唯一的河南企业出席。在自由交流环节,众品公司先后与比利时肉类出口总局、比利时肉类联盟、比利时丹尼斯(Danis)集团、中国饭店协会、三厚堂(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沟通交流,探讨在肉类加工、肉类国际贸易、国际冷链物流、供应链创新等领域开展合作。其间,众品公司还与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招商部负责人就第二届链博会参展事宜进行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