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29 0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快推进全市商务领域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市中心城区商超经营者及广大市民的诚信意识,提升城市文明水平。1月25日,许昌市商务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为我市商贸流通领域带去诚信之风。


此次活动以市区绿洲梦想广场、海龙国际酒店等企业为宣传主阵地,在室内外的大屏幕滚动播放信用宣传片、“飞播”滚动播放诚信标语等形式,同时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为内部经营商户、消费者发放诚信宣传页,大力宣传诚信文化,引导商户树立诚信经营观念,约束自身商业行为,形成诚信经营的社会风气和文化氛围。

诚信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企业只有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才能获得持续的竞争力,赢得良好的口碑。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广大商超经营者都充分认识到了诚信对企业经营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为诚信宣传活动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