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持续开展创建全国法治建设示范市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29 08: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继续扎实做好市区商贸流通行业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宣传活动,按照《许昌市商务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宣传工作方案》的安排。开年以来,市商务局对市区各大商超,农批市场,宾馆、酒店(星级以下)的企业宣传情况进行督促指导。


督导组先后前往绿洲梦想广场、喜盈门超市、海龙国际大酒店、世春阁酒店、航空大酒店等企业,现场对企业法治宣传工作进行细化指导,并发放《宪法保护你我一生》小册子、《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倡议书》、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页等宣传资料,努力营造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任务人人有责,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同时,市商务局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紧盯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重点工作,以市区各大商超,农贸市场,宾馆、酒店(星级以下)的企业为宣传主阵地,在前期发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倡议书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宣传力度,营造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