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4年“喜迎新春·许昌好礼”年货节启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31 18: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0日,2024年“喜迎新春·许昌好礼”年货节启动,为期8天(农历腊月二十至腊月二十七)。

今年以来,中央、省、市陆续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消费的政策措施。商务部也将2024年确定为“消费促进年”,市商务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正式启动许昌市2024年“美好期许·乐享年味”迎新春系列促消费活动,共策划实施“新年欢乐购”“新年享团圆”“新年购新车”等六大主题16场重点活动,同时,联动各县(市、区),各大商贸流通企业,将在全市开展超过200场活动,进一步营造节日氛围,促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本次年货节作为迎新春系列促消费活动的重头戏,融合了生鲜食品、地方特产、老字号品牌、年俗文化等业态,为各参展商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开拓市场、塑造品牌的良机,也为市民集中购置年货提供了一站式平台。”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燕介绍,希望广大商贸流通企业抓住有利时机,主动适应消费新需求、创新消费新模式,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时令商品,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为市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闹红火的消费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引进商户40多家,设立摊位35个,商品有糖酒副食类、调味品干货类、生鲜肉禽蛋类、瓜果蔬菜类、地方特色农产品、老字号产品、节日用品等共计200多种商品。活动期间,还为广大市民设置了猜灯谜有奖,名人名家送字画、送春联等各种娱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