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璐带队开展安全生产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01 09: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1日,许昌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璐带队调研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和节日保供工作。

在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郑璐同经营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物资供应、商品价格、消防安全等情况。郑璐强调,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根据市场需求和节日特点,强化货源组织,加大市场投放,保障节日期间“米袋子”“菜篮子”品种丰富、质量可靠、价格稳定、供应充足。要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极端天气应急预案,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举措。

在金利加油站现场检查时,郑璐仔细查阅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管理制度建立、应急预案编制等台账资料,重点检查了储罐区、加油区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加大日常自查频率,做好安全检查记录,发现问题和隐患立即整改,持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

调研组来到建伟超市,详细了解商超运营情况以及安全设施使用情况。郑璐强调,春节将至,安全意识不能松懈,不仅要做好春节保供、产销对接等工作,更要牢牢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