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许昌市商务局关于公开征集对德合作意向的通知
【信息来源:外经科【信息时间:2019-01-15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各相关单位(企业):

为深化对德合作,充实中德合作项目库,市商务局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对德合作意向,并将通过鲁道夫沙尔平公司、河南省贸促会等平台对外发布和推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长期有效。

二、征集方式

合作意向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供。电子信箱:xcdwhz@163.com;联系电话:0374-2913611。

三、意向内容

意向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拟与德国在装备制造、医疗健康、职业教育、技术引进等领域开展合作的项目;合作方式可包括技术设备引进、合资合作、并购、代加工等多种形式。

四、报送要求

各单位(企业)请务必按照附件格式详细、完整填写,以确保后续工作的顺利推进。

附件:许昌市拟与德国合作意向表

许昌市商务局 

2019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