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许昌市商务局关于征集对许昌跨境电商综试区高质量发展意见建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15 17: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广大电商企业、相关商协会、相关单位:

11月14日,国务院批复同意在许昌市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为加快推动许昌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更好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现开展“我为综试区发展建言献策活动”,积极征集广大企业的诉求、意见和建议,可采取电话、短信、微信留言、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所提事项请附不超过200字的简要表述。

热忱欢迎各企业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为许昌跨境电商综试区发展建言献策。对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深入研究论证,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写入许昌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方案,以正式文件印发,并纳入全市重点工作任务积极推进落实。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1日

联系电话:2913625  13409355092  19903999126

邮箱:xcdzswbgs@163.com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