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开放招商

南阳市淅川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招商引资情况
【信息来源:开放办【信息时间:2018-08-01 16: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0日,南阳市淅川县县长杨红忠,带领县政府、县政协、产业集聚区、县直有关单位和部分企业等人员一行30余人来我市考察,主要考察我市招商引资好的做法、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实地察看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市商务局周虹副局长全程陪同考察组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示范区的瑞示电子公司、许继智能产业园、许昌智能继电器公司和建安区的瑞贝卡发制品公司(北厂区)、豪丰机械公司(北厂区)、许昌世纪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期间,各企业负责人向考察组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和下步规划,同时也对许昌的营商环境赞不绝口。

考察结束后淅川县县长杨红忠表示许昌为我们树立了高质量发展的标杆、样板,回去之后我们要认真梳理,把许昌经验学习好、总结好、落实好,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加快推动淅川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