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开放招商

我市举办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客商座谈会 史根治等与来许客商一道共话发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信息时间:2019-04-11 14: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0日下午,许昌市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客商座谈会举行,市长史根治与来自浙江、深圳、江苏、香港、湖北以及省内等地的企业家共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话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主持会议。

在一片轻松融洽的气氛中,与会客商纷纷发言,围绕如何更好推动文化创意、信息数据、激光应用、节能材料、环保家居、新能源等产业发展,畅所欲言、交流探讨。史根治认真聆听企业家发言,不时询问他们对许昌投资环境、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史根治在讲话中向各位企业家多年来对许昌发展作出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许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这得益于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也得益于一大批企业家对许昌的关注和支持。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加强企业纾困帮扶工作,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我们将重信守诺,传扬以诚信、忠义为特征的关公文化,对已承诺的优惠政策坚决兑现,对上级各项惠企政策不折不扣落实,真正做到以诚安商,树好诚信、包容、开放、创新的城市形象。

史根治表示,展望未来,许昌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当前,我们既要看到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更要看到许昌承载的发展重任和面临的难得机遇,看到许昌已进入蓄势崛起、赶超发展的新阶段,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投资需求,进一步坚定信念、提振信心,关注这片热土,深耕这方宝地。同时,希望大家当好许昌与外界联系的桥梁,带动更多企业家到许昌投资兴业,真正实现合作共赢、互惠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