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开放招商

河南省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巴基斯坦中国贸易与投资论坛
【信息来源: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信息时间:2019-04-30 17: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8日,由巴基斯坦商务部主办的巴基斯坦中国贸易与投资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十三届人大副委员长张春贤、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外交部部长马克杜姆沙阿·迈赫穆德·库雷希先生出席大会并致辞。巴基斯坦商业委员会副会长萨齐卜·施拉兹作“中国与巴基斯坦间的商业机遇”演讲。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进及巴基斯坦和中国部分企业家出席大会。河南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组织省内外十余家企业参加了论坛。

张春贤副委员长在致辞中说巴基斯坦是中国唯一的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连续多年成为巴基斯坦第一大贸易伙伴国,和第一大外国直接投资来源国。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取得丰硕成果,成为“一带一路”倡议名副其实的重大先行先试项目。中巴两国要不断拓展经贸和投资合作,努力实现高标准、惠民生、可持续的目标。

通过参加此次论坛,参会企业对巴基斯坦的经贸环境及相关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积累了大量的潜在客户,并与部分巴方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