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开放招商

我省贸促会参加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相关活动
【信息来源:省贸促会【信息时间:2019-05-10 15: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以“美丽北京 绽放世园” 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世园会)“北京日”活动,5月1日上午在世园会妫汭(Gui Rui)剧场举行开幕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主席伯纳德?欧斯特罗姆,国际竹藤组织董事会联合主席、中国花卉协会会长、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北京世园会执委会执行主任江泽慧,中国贸促会会长、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北京世园会执委会执行主任高燕分别致辞。北京市市长陈吉宁致辞并宣布“北京日”开幕。北京市副市长殷勇主持开幕式。

共有6个国际组织、49个国家和地区、7个中央机构,10个北京市委办局、8个省区市贸促机构的200余名代表以及100余名企业家和20余位中央和北京市属媒体记者出席开幕式。 我省贸促会胡金宝副会长及省财政厅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高燕在致辞中说,“北京日”是世园会开幕后第一个举办的中国省区市活动日,将组织开展一系列具有北京特色的、丰富多彩的活动,相信各国嘉宾将从“北京日”活动之中,感受到中国首都的大气和美丽。希望大家利用北京日这个平台深入交流,互学互鉴,共享绿色发展成果,共商绿色发展之路。中国贸促会将积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办好北京日提供积极支持,为北京世园会成功举办贡献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

开幕式上,来自塞尔维亚、立陶宛中国的艺术家为观众奉上了功夫舞蹈、合唱、球技、行香仪式+汉服展示、民间摇滚、集体空竹等特色鲜明的文艺节目。

北京世园“北京日”活动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贸促会牵头承办。今天的开幕式拉开了北京世园会“北京日”系列活动的帷幕。

5月1日至3日期间,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政策推介会、文艺演出、非遗展示、旅游推介、花艺展演、巡馆巡园、“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艺术嘉年华”、北京国际友好商协会(2019)会议、馆际交流等一系列极具北京味儿国际范儿的活动相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