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开放招商

2019年许昌市集中招商活动签约项目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局开放办【信息时间:2019-05-31 1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 4 月份,我市组团参加在郑州市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 (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并在许昌市举办第十三届三国 文化旅游周招商活动。两次活动签订招商引资项目共 30 个,合 同引资 158.65 亿元。目前项目履约 28 个,开工 23 个,到位资 金 16.17 亿元,履约率、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分别为 93.3%、 76.7%、10.19%。

一、项目履约情况。签约项目履约率 93.3%。其中禹州市、 襄城县、鄢陵县、建安区、魏都区、示范区、开发区、东城区 履约率均为 100%,长葛市 60%。

二、开工建设情况。项目开工率 76.7%。襄城县、鄢陵县、 建安区、示范区、开发区开工率均为 100%,禹州市和魏都区 66.7%,长葛市 40%,东城区 0。

三、资金到位情况。项目到位资金 16.17 亿元,资金到位 率 10.19%。到位资金较多的县(市、区)分别是禹州市 4.3 亿 元、襄城县 3.4 亿元、魏都区 3 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