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开放招商

我省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海峡两岸工商合作论坛
【信息来源: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信息时间:2019-06-21 11: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5日,第十一届海峡论坛·海峡两岸工商合作论坛在厦门举行,两岸工商界代表、企业家就“探索两岸经贸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路径”展开交流。

此次论坛有中国贸促会、台湾商业总会主办,是中国贸促会倾力打造的两岸工商界交流新思路、共谋合作发展的又一平台。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厦门市副市长韩景义出席并致辞,福建省贸促会会长陈震主持论坛。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在致辞中称,随着两岸贸易和投资不断增长,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经贸合作格局已经形成。卢鹏起副会长建议把握大陆发展机遇,大力开展创新合作,扩大两岸各界参与,携手开拓第三方市场,为两岸经贸合作拓展新的空间。

论坛上,两岸嘉宾还围绕“探索两岸经贸融合发展新路径及政策解读”、“快速发展的新经济为两岸经贸合作带来的新机遇”、“加强两岸商事法律合作,为两岸经贸交流保驾护航”三项议题展开研讨,多家海峡两岸贸促机构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河南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带领部分地市贸促会及省内企业参加了论坛,并与两岸交流发展基金会、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海峡两岸仲裁中心及部分台企进行了友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