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开放招商

我市开展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和经贸合作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信息时间:2019-08-25 14: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 高伟山)8月23日,在开展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和经贸合作活动期间,我市在北京召开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19个项目、2个合作框架协议在现场成功签约,总投资达100.7亿元。市长史根治在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张巍巍主持仪式,160余名企业家出席。

史根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现场嘉宾推介“智造”许昌、发出合作邀约。史根治说,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许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托发展基础和产业优势,提出了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目标定位,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特别是在产业发展上,谋划了智能电力装备、节能环保装备和服务、5G等九大重点新兴产业,在生态环境上,着力打造独具魅力的郑州大都市区“南花园”。可以说,许昌已进入蓄势崛起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拥有巨大的投资需求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而京津冀地区是我国经济发展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真诚希望大家到许昌考察指导、寻找商机、投资兴业。许昌市委、市政府将为大家提供最周到、最高效的服务,真正当好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服务员”。未来,期待着我们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随后,市发改委、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了产业发展推介,中关村发展集团、河北盘古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19个项目、2个合作框架协议现场签约,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5个,5亿元以上项目7个,包括北京新奥新能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在东城区投资20亿元的综合能源合作项目,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与河南天邑润葛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合作投资14.5亿元的长葛清潩河综合治理项目,天津医药集团所属企业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12亿元的中药智能提取项目,科世宝(北京)建材贸易有限公司在禹州市投资10亿元的不锈钢产业园项目,河北盘古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投资10亿元的工业机器人研发制造项目等。

签约仪式前,史根治等会见了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龙腾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