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开放招商

我市成功举办第十九届花博会项目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局外资科【信息时间:2019-09-27 11: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6日下午,第十九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发制品跨境电子商务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许都大剧院成功举办,签约项目19个,投资总额108亿元,涵盖健康养老、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

签约仪式上,许昌市对德经济技术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德国联邦经济发展与对外贸易委员会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将组织代表团开展互访,适时共建智能制造创新中心等载体,引进德国先进的工业4.0培训以及双元制职业教育培训,帮助许昌市进行海外招才引智活动,共同建立许昌市中德创新中心,推动许昌与其他德国经济组织和政府机构建立联系等。

随后,建筑智能生产基地项目、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天壕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龙峰环保炉渣综合利用项目、四达电力装备研发制造项目、JSK系列村镇污水设备制造生产基地项目、东城区一峰商业广场项目等现场签约。其中,签约金额2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5个,5亿元以上项目6个。这些项目的签约实施,必将为许昌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