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开放招商

2019年许昌市集中招商活动签约项目进展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局开放办【信息时间:2019-10-07 10: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我市组团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举办了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招商活动、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和经贸合作活动。三次集中招商活动签订招商引资项目共49个,合同引资255.85亿元。目前项目履约47个、开工39个、到位资金50.84亿元,履约率、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分别为95.92%、79.59%、19.87%。

德国百菲萨锌有限责任公司在长葛市的年回收处理11万吨电炉炼钢除尘灰威尔兹回转窑项目地块已于9月18日在国土资源交易网网上摘牌,税务登记证、土地成交确认书在长葛市商务局局长的配合下已经办好;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禹州市的居然之家大型家居休闲购物广场建设项目到位资金达到5.5亿元,室内已经装修完毕,商家已入住,准备国庆节期间投入运营。

一、项目履约情况。项目履约率95.92%。开发区新签约项目履约率为50%,其余县(市、区)新签约项目履约率均是100%。

二、开工建设情况。项目开工率79.59%。禹州市、襄城县、鄢陵县、示范区、东城区开工率均为100%,长葛市62.5%,建安区57.14%,魏都区和开发区50%。

三、资金到位情况。项目到位资金50.84亿元,资金到位率19.87%。资金到位率较高的县(市、区)分别是襄城县51.02%、鄢陵县44.65%、禹州市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