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开放招商

九月份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带队招商情况
【信息来源:局开放办【信息时间:2019-10-30 14: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份,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认真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主要领导积极外出带队赴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区等沿海发达地区开展招商活动,共组织招商小分队11批次,洽谈对接项目9个。

禹州市:市委书记王宏武6日至7日带队赴辽宁省丹东市,考察恒通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我市石墨烯项目。考察期间详细了解了石墨烯提取设备和工艺,拟引进技术在禹州建设生产企业。

长葛市:市委书记尹俊营28日至30日带队赴浙江义乌市开展专项招商活动,走访了义乌商城集团部分商户并与商城集团进出口公司等50多家商户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近700家商户初步达成了入驻长葛义乌城意向。

市长张忠民6日至8日带队赴武汉市、岳阳市,拜访武汉市裕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岳阳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并就有关项目进行对接洽谈。22日至24日,赴大连市、北京市,分别拜访大连环嘉集团、北新建材集团负责人,初步达成了大连环嘉集团在长葛市投资环保项目、北新建材集团并购河南金拇指防水公司拓展防水材料业务项目。

襄城县:县长孙毅25至26日带队赴山东省邹平市,拜访了山东平福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洽谈了工业危废处置项目。

建安区:区长马浩21日至24日带队赴海南省,考察了恒大集团海花岛,对接洽谈了北方周庄项目。

魏都区:区委书记张书杰19日至21日带队赴重庆市,考察了重庆宗申集团、忽米网、大龙网、猪八戒网、CIDI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西南总院等企业。洽谈了工业互联网、跨境电商产业园、猪八戒孵化园等项目。

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蔚钟声1日赴安吉开发区智能制造孵化园进行项目考察。2日至3日参加河南省商务厅组织的推进豫江浙沪经开区合作交流活动,到湖州市开发区、宁波市经开区进行项目考察和交流。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朝晖17日至19日带队赴上海参加了“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考察了上海淘彩巴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极熵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精准医疗有限公司、看看智能(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临港智能网联汽车研究中心有限公司7家企业。经初步洽谈,上海淘彩巴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极熵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看看智能(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拟落户示范区。海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拟在示范区共同设立产业发展基金。28日至10月1日赴上海市、成都市、重庆市,随王文杰部长进行调研。

东城区:管委会书记朱发业23日带队赴南京市,拜访了南京市迷你硅谷创新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了中欧迷你硅谷创新中心,与刘瑞宸董事长进行对接洽谈。24日,考察了花旗营物流集团的花旗营物流园项目,与李明泽董事长进行对接洽谈,下一步,将与这两个集团进一步对接,以期项目合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