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开放招商

十月份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带队招商情况
【信息来源:局开放办【信息时间:2019-11-29 1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份,各县(市、区)认真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利用国庆节假期后有利时机,主要领导积极外出带队开展招商活动,共组织招商小分队15批次,洽谈对接项目12个。

禹州市:市委书记王宏武15日带队赴平顶山市,拜访了平煤神马集团,会见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等人,就平煤产业园项目进行初步对接。18日带队赴浙江省杭州市,与锦江集团签署了投资50亿元建设装配式建材产业园的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将以打造绿色建材生产园区、建材物流中心和综合管理服务区等,集生产加工、物流贸易、社会化综合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建材产业集群,目前正在禹州市办理注册公司相关手续。19日带队赴北京市,与北京瞻望世纪航空集团商议在禹州市投资建设运营航空产业综合体项目。24日至25日再次带队赴北京市,与北京科技大学燕青芝教授对接高铁关键结构件有关事宜,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襄城县:县长孙毅21日带队赴上海市,考察中色(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对接总部经济事宜;22日带队赴云南省昆明市,考察云南能投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对接有机硅项目。

鄢陵县:县长李东岭12日带队赴郑州市,考察了中国机械设备工程(河南)有限公司,洽谈对接了城建基础设施建设等有关事宜。

魏都区:区长李朝锋12日至22日随许昌市代表团出访德国,考察拜访了GTA公司、IBC总部、新商务中心、新工业园区等,于德国伊达尔市洽谈缔结友好城市事宜,与有关公司洽谈了跨境物流仓储、曹魏古城北城门商业综合体投资运营及新型建筑材料开发项目。

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蔚钟声14日带队赴郑州市,拜访了吴江经开区考察团,双方将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人才交流、经贸交流、园区共建、招商互动、企业合作等领域的共享与合作。17日至20日,带队赴山东省、江苏省先进经开区,学习“管委会+公司”运作模式、人事薪酬制度等方面先进经验。25日至26日带队赴郑州市,拜访了韩国(上海)现代株式会社总裁朱世振,洽谈1000台套机器人技术转移项目,并签订年产1000台套机器人技术转移项目合同;拜访了台湾翔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源隆,洽谈300台套机器人技术转移项目,签订年产300台套数控机床技术转移项目合同。27日赴北京市,拜访了北京中关村国际环保产业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洽谈了打造乡村人居环境质量开展“双污”治理工程项目,该项目主要是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及循环利用、生活垃圾无害化及资源化处置等方面改变乡村整体面貌和环境状况。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朝晖9日至11日带队分别赴南京市、杭州市、北京市、鹤壁市,考察了南京未来网络产业创新有限公司、中科院南京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研发中心、杭州米趣集团、京东集团,与杭州米趣集团、京东集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米趣集团和京东集团高层已来许实地考察,定于近期进行市场调研。

东城区:管委会书记朱发业16日至17日带队赴上海市,拜访了万豪国际集团,对接洽谈了许昌万怡酒店项目并成功签约。许昌万怡酒店项目计划建设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客房约300间,集餐饮、会议、住宿、健身等于一体的四星级酒店。

管委会主任王保海20日带队赴驻马店市,考察了正阳县地下商业街项目,洽谈了东城区地下商业街项目。

长葛市和建安区本月主要领导没有外出开展带队招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