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开放招商

许昌贸促会荣获2019年全省贸促工作优秀单位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7 17: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1月15-16日,全省贸促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贸促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全省贸促系统工作,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省贸促会各业务处室座谈了全年工作、业务开展亮点和明年主要安排;各地市贸促会座谈了2019年工作和业务开展亮点、完成省贸促会下达任务指标情况和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贸促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单位,许昌市贸促会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全省贸促工作优秀单位。

2019年,在河南省贸促会的业务指导下,在许昌市政府、市商务局的正确领导下,许昌贸促会紧紧围绕全市对外经济贸易工作中心,搭建企业与政府沟通平台、完善服务企业体系、拓展服务企业领域,扎实开展对外贸易促进工作,2019年,我会积极组织我市企业参加各种洽谈会、对接会、展会;举办各种培训等活动;组织企业参加国内外大型招商活动,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开拓国际市场,取得良好效果。

2019年,我会组织我市企业参加了“一带一路”商事法律业务培训;与省贸促会、市商务局联合举办了河南省贸促会(许昌)外经贸企业培训班。组织企业参加“中国(河南)-乌兹别克斯坦经贸合作论坛”。配合国家贸促会人事部领导对我市高效落实贸促会深化改革任务,推进新时代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专题进行了调研走访。特别是,2019年8月,由许昌市贸促会牵头,我市专门组政府代表团,带领我市企业赴美国参加“2019年拉斯维加斯国际美容美发展”,并赴墨西哥、古巴开展经贸交流洽谈活动。签订了一个合作协议;达成了7个贸易合同;合同金额达1380万美元。促进了我市企业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开拓美国及北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