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开放招商

上海电气集团莅许考察
【信息来源:局外经科【信息时间:2020-08-12 12: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6日-7日,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科、顾志强一行莅许考察,就推进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交流洽谈。市委书记胡五岳会见考察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参加会见。

上海电气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主导产业聚焦能源装备、工业装备、集成服务三大领域,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绿色、环保、智能、互联于一体的技术集成和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包括火力发电机组(煤电、气电)、核电机组、风力发电设备、输配电设备、环保设备、自动化设备、电梯、轨道交通、医疗设备、油气化工和工业互联网等。

在许期间,张科一行赴魏都区、建安区、示范区、开发区等地,先后考察了泛网信通、许继电源、许继仪表、开普检测、许昌智能、西继迅达、中锋数控、许继柔性输电、许继智能中压、黄河鲲鹏、远东传动轴、德通振动、森源电气、森源重工等相关企业,了解电力电气、汽车及零部件制造、电梯制造等行业发展情况。考察了规划展览馆、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郑许市域铁路许昌东站,了解城市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经过两天考察,8月7日,考察团与市发改、工信、交通、生态环境等市直部门及部分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参加,双方就合作领域和形式进行探讨,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双方建立联系机制。明确总牵头人和联络人,定期开展沟通联络,协调重大合作事宜,在环保装备、电力电气、数字经济等领域成立三个专班,明确牵头单位和县(市、区),开展专题对接,重点推动产业合作发展。合作要试点先行、先易后难,逐步推进双方合作深入发展。抓紧筹备合作协议的签署事宜,尽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