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开放招商

上海中楷集团莅许考察
【信息来源:局外经科【信息时间:2020-08-12 15: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6日-7日,上海中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健荣、中英文化教育集团中国区总经理申利侠、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总经理徐庆明、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郝泳涛一行莅许考察,市长史根治会见考察团,副市长李海峰参加会见。双方表示将加强电力设备、信息技术、文化旅游等领域产业对接,进一步深化豫沪合作。

上海中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8年,是从事输配电设备设计生产经销、机电项目总成套、节能环保工程及其设备的设计生产的综合化集团公司。在全国各地拥有7家全资子公司、11家控股和参股公司。中楷集团的电力设备、烟气除尘、脱硫、脱硝装置的研发制造、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在许期间,林健荣一行赴示范区、开发区,先后考察了德理施尔、精锐冷却、西继迅达、开普检测、芙蓉湖商业区、信息化产业园等企业园区,了解电力电气、装备制造、商业文旅等行业发展情况,考察了市一中、实验小学,探讨教育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