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开放招商

优势资本莅许考察
【信息来源:局外经科【信息时间:2020-08-17 15: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河南省驻沪办事处的牵线搭桥下,8月9日至11日,优势资本(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郑翔洲、财中金控主管合伙人、总裁李东一行10人到我市进行拜访考察。副市长赵淑红召集有关市直单位与考察团进行座谈交流。

优势资本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和并购重组的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业务贯穿创业企业发展全周期:私募股权投资、并购投资、产业投资、产业整合,致力于用资本的力量、综合的赋能体系和全球资源促进各个阶段的优质企业长足发展。优势资本管理基金规模120亿人民币,累计投资项目184家,通过国内外资本市场退出项目52家。

座谈会上,赵淑红副市长做了欢迎致辞,简要介绍了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优势资本介绍了资本领航产业计划,提出了“12345”助力产业发展整体解决方案。财中金控就上市促进中心解决方案做了解读,拟在建立上市促进中心、设立产业基金、建立招商中心三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市发改、商务、工信、财政、科技、金融及产投公司等部门介绍了相关情况。双方表示,将加强联系,深度对接,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助推许昌市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在许期间,优势资本一行到示范区、长葛市的泛网信通、联桥科技、许昌智能、森源电气、永荣动力、鑫金汇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对接,市金融局、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